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星期六的深夜

曾经抱怨你的担心,其实你只是关心
曾经抱怨你的粗心,其实你只是不小心
曾经抱怨你很任性,其实你还很好玩
曾经抱怨你的幼稚,其实你确实还年轻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你
没什么特别
只是回忆
你让我自由
我很感激

你一句话都没有留,就从此消失了,难道你不知道这样我会很担心的吗?
对不起,令你多次流泪
还未能让你幸福

你曾经答应我,当我不在你身边,你不会再哭,你会坚强,你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一定要幸福,祝福你。

5 条评论:

凡夫俗子 说...

这也许是她重新开始新生活的方式吧!她应该会好好的。时间会治愈好所有的伤口的。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Adrian 说...

People come people go... some time there is an answer/reason, but not all the time.

My experiences told me that... the best will still come just a matter of time, the past... just keep it!!! No matter how hard... she is still the ONE.

Good Luck & remember... You are the ONE too.

Steven Phua 说...

not bad... adrian got so many experience to share..... what did he say is not wrong. life goes on... 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how.

阿尔文 说...

其实我也没什么,已经习惯了。

匿名 说...

阿尔文,时间可以冲淡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