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回家感觉真好

上两个星期五,请了两天的假回太平,因为两位在新加坡的姐姐也会一起回去,这算是我家一年一度的团聚。当年纪越来越大时,就会越来越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机会,所以不管公司有多忙,我都一定要回去。前一年就因为工作很忙,所以没有回去,非常不幸,我的大姐夫在去年因为交通意外去世了,从此我们的团聚就永远变成“不完整”。我不想以后再有任何遗憾,所以决定每一年的团聚都一定要回去。
喜欢一家人在家的露台吃火锅或 BBQ ,这也是大年初二的常年活动之一
我小姐姐的千金 - Natasha,我们家的开心果

左起: 二姐(素娟)、大姐(素娴)、大姐的独子(文强)、小姐姐(素洁)、Natasha哥哥(Brandon) 和小姐夫(Steven)

1 条评论:

Adrian 说...

Ya... she is cute and sweet. Uncle Low fast fast get one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