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三八’27

当年一起念书的兄弟姐妹们每个都很成功,每个在事业上都有了一定的成就,很多已成家立业,有儿有女,拥有幸福的家庭了。
念书时,我的成绩只是马马虎虎,最大的收获就是交到一群好朋友。虽然毕业已经七年了,这七年里也发生过很多事情,经历过事业的低潮,情场的失意等等,可是这些事情很快的就忘记了,只有一起念书时的画面还是很清晰的常常在我脑海里重播着。
认识你们之后,就好像再也交不到所谓的好朋友了。现在的朋友如果不是因为我对他们有利用价值,就是只会占我便宜的朋友,有问题时就会想到我,有富享时永远都不会想起我。
朋友,谢谢你们给我一段难忘的回忆。我也很清楚总有一天你们也会离开我,因为你们身边肯定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人需要你们的关心。我会很珍惜你们,我一定会尽全力来维系我们那难得的友谊,祝福你们!

1 条评论:

Adrian 说...

ai.. miss out this one!!!... hihi.. i am inside the photo too.

hello... don't be like that...!!! frrend is to be used and being-used or re-used, so long it is willing buyer and willing seller basis... also known as arm-length transaction (the problem is your arm or my arm).

cant talk too much, later get compla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