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你的生日快乐吗?

今年的生日没什么人放在心上,原本以为今年将会是我一个很糟的生日,因为我刚好出差回来,刚好又有同事来雅加达,所以忙得几乎都把生日给忘了。

可是隔天很意外收到你的礼物,而且是你亲手一针一线用一个月来完成的,非常开心! 看着它,想象你当时“用心”和用针线的模样,真的很感动。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在想在你生日时,要为你准备什么样的礼物。一直都知道你很喜欢看书,后来知道你也很喜欢“哈利”,但又不舍得买,都是等朋友看完才向朋友借来看的,所以就买了一套珍藏版的“哈利”当你的生日礼物。你应该想不到我会送你这份礼物,因为它可不便宜的。可是对我来讲,你送我的礼物,是我这三十个生日里,收到最昂贵的礼物了。幸好你也很喜欢我送的礼物,我相信爱书的你一定会好好珍惜的,而我也会好好保存它的。

你的生日快乐吗

许了愿吗

偶尔孤单 其实很正常

每个人都一样

你的生日快乐吗

一夜长大

偶尔难免 承受一点伤

天黑了就天亮


「希望你之前每个生日里所许下的愿望,但还未如愿的,都会在新的一年里一一实现 ,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Adrian 说...

ops...sorry... forgotten liow... (frankly, i have forgotten most people BOD - don't tell them please)...Happy Belated Birthday.

btw, who is she? kekeke... tell lah.

阿尔文 说...

都已经说是“不能说的秘密”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