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投诉 King (Part II)


状况二
地点: Condo Management Office
状况: 近来几天常常发现厕所里满地都是水,还以为是室友小解时没有对准准而弄成的,只好用水冲洗干净。可是几天后天花板上出现很大片的水迹,原来是楼上的厕所漏水,幸好还没有捉室友来开枪。:P

于是,拨电话叫公寓管理的技术人员来修理。接待员小姐很礼貌的说,技术人员马上到。可是等了一小时都不见人,可能是接待员小姐听错我住哪个单位(注),再拨电到公寓管理接待处,之前的那位接待员小姐已经下班了,而没有在电脑里记录我第一次的投诉,我只好重复讲一遍。接待员小姐又叫我等多半小时,因为所有的技术人员正在忙。我就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半梦半醒的等了一小时后,仍然不见人影,那只好亲自跑一趟。

到了公寓管理接待处,那位接待员小姐请我先回去等,我才不会再上当。我要先见到技术人员然后和我一同回我的单位去。我就趁那时投诉,“竟然你们告诉我半小时,就要守信用,如果真的人手不足或安排不到的话,就应该要拨电话通知我,然后再另做安排。”

希望下一次如果有别的东西需要修理的话,公寓管理层的工作效率会更好。

注: 这里 ABC 的发音跟我们不一样,A = 阿;B = Beh; C = Seh; D = Deh; E = A; G = Geh; H = Ha; I = E; K = Ka; P = Peh, R = Ray; T = Teh; U = Wu, W = Way; Y = Ye, 所以常常会造成很多笑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