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我的“小”学生出嫁了

她,长得娇小玲珑,但身手却不是很敏捷,玩耍时肢体动作会有点不协调,是那种步操时都会出现同手同脚的女生(曾经与我一同参加圣约翰救伤队) 。

不大记得是小学几年级了,想当年她的数学比较弱,而我的数学成绩比较好,所有我们的数学老师就安排我来当她的数学“小”老师。道德教育老师也常常用她来做反面教材,因为这位小女子的白色校鞋不知为何总是脏脏的,可能是比较顽皮,或常常被别的同学踩到吧。可是,这位小女子的成绩一年比一年好,都全靠她自己的努力,因为印象中好像都没有怎样教过她。到了中学,她的成绩就可说是学校里的高才生。今天她已经是一位合格秘书(Certified Company Secretary) 和服饰批发的老板娘了。

终于,她将要结束多年来的爱情长跑,她要出嫁了。非常遗憾,我不能够出席你的宴席,只好借此机会向你说,黄慧龄,祝你婚姻幸福美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