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笑不出来的喜讯!


失去你的消息已经有一年了,依然不会放过任何可以打听你消息的机会,,只是很担心你一言不语的舍我而去。去年生日当天,你只抛下一个简讯祝我生日快乐,当时正在出差的我只简单的回了你一句谢谢。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谢谢,却包含了谢谢你的爱,谢谢你的体谅,谢谢你给我那些快乐的日子,谢谢你的生日祝福,谢谢你的一切。从出差回来的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你的那时开始,你的手机就再也没有接通过。虽然我们没有太多快乐的日子可以回忆,可是你却给我留下了一个难忘的「你」。那天生日许愿时,突然又想起了你,所以顺便许愿希望你平安快乐。也许从此,每次我生日许愿时就一定会想起你。

可是最近却从你表姐那里听说你家里多了一个刚刚满月的小孩,而且你母亲好像在隐瞒些什么的,说那是你哥哥的小孩。可是我们都知道你哥哥去年已经离婚了,你的表姐也听邻居说看见你抱着那个小孩在屋外晒太阳,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那可爱的小孩是你的。原本我是应该替你高兴的,可是想着想着,我开始又担心你了。当你表姐告诉我时我也不相信,因为你不是还在念书的吗? 怎么可能这么快结婚生小孩呢? 如果是一段幸福美满的婚姻,为何要如此神秘得连邻居都没有见过你的丈夫,而且自己的小孩都不承认呢? 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一定发生了一些事,小孩的爸爸不负责任,未婚生子? 我越想就越担心,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在那里?你还好吗? 是我错放了手吗? 你可以告诉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