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吗? (Part 2)

正当我以为今年将会是我最糟糕的生日时,收到了一位同样在异乡打拼朋友的简讯,祝贺我生日快乐,也说会和我看戏、吃饭、唱歌庆祝时,真的很开心,因为至少不用一个人孤独渡过。
可是当我接到你的电话祝贺时,更是兴奋得差点说不出话来。因为一直以来你对我都好像漠不关心的,还以为昨天你的一个简讯就已经是我最佳的生日礼物了,从来没有想过你还会打电话来祝我生日快乐,而且还自动说要陪我渡过生日,逗我开心。虽然我很清楚你的举动只是出自朋友的立场,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加上知道你是一早回公司加班后直接来和我们会合,还和我的朋友不约而同的各自买了同一家的生日蛋糕,我更是感动。
当我正在因为不能回国而伤心绝望时,你还安慰我说发生任何事情一定有它的理由,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也许会有意外收获。可能朋友们的祝贺和蛋糕,就是我今年生日最大的收获和最值得珍惜的礼物了。谢谢你,谢谢你们!
公司的同事也买了一个蛋糕,我那一个星期的早餐都是吃蛋糕,所以也有两次许愿的机会,哈哈哈... 其实我的愿望跟去年的一样,因为还没有实现的那部分,希望今年可以实现。已经实现的那些希望今年还能继续实现,那就是愿我的父母家人朋友,健康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