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你的生日快乐吗?

昨天晚上还高高兴兴的收拾行李,也事先与朋友们约好一下飞机就直接到巴生好好的聚一聚,朋友也会到机场来接我。我在登机四十分钟前到机场,之前还担心班机会延迟,而让朋友久等。可是出奇的竟然准时起飞,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样我就能够准时赴约。

谁知在移民厅的关卡那里出状况了,我的助理竟然没有替我更新我出入境准证,我自己也糊涂到没有发现,不管我说什么都不肯放我出境。当时急得我差点就哭出来,因为原本安排好的一连串的庆生节目都泡汤了。

今年的生日快乐吗? 我不知道,可是肯定会是最难忘的。

2 条评论:

Jacky's Diary 说...

Friend... it is so sad to know that you 'stuck' in Jakarta's airport and unable to come back due to visa problem...

No worry...you will be always in our mind and let's arrange a meet up during your next trip.. it will be good if we go "KTV" again... damn fun last time we went..

Well, let's us know when you'd confirmed your next trip back to KL.... remember, next round get your 'visa' ready!!!!! :)

阿尔文 说...

阿V,非常谢谢你。
我打算八月中再回去,但也须要看接下来两周的工作进度如何才能确定。
希望能来得急替3827当中的一人庆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