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巴厘岛,我来了!

前两天喉咙开始觉得有点不舒服,所以昨天就到超市买了两支大的犀角水喝。虽然今天没有完全好,只觉得比较舒服了。由于还没有痊愈,待会儿到了巴厘就不能随便乱吃那里的东西了。:(
原本还打算只要在一小时前到机场就好了,当时只想到今天路上应该没车。幸好我突然想到今天是开斋节,可能很难找到的士去机场,只好马上打电话预订的士。果然,连最大规模的"蓝鸟"的士(我不是说粗话,这的士公司真的叫蓝鸟-Blue Bird,嘻!) 都没有,所以只好提前三个小时上街找的士去机场,要不然到时搭不到的士就糟糕了。

机场里有很多巴厘岛的旅游资料可以免费索取

我是搭中午一点一刻的班机出发,预计两个小时后就能抵达巴厘岛了。出乎我预料之外,这次的班机竟然没有像平时那样延迟一两个小时,大约只迟了十五分钟起飞,所以能在依计划的四点钟安全降落在巴厘国际机场了。然后,我就搭机场的士直往我之前在网上订好的酒店。一出了机场,我就觉得有一股很强的神奇力量,因为突然觉得那里的人都很亲切,美丽,友善。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的兴都教的神坛,也看到很多穿着传统服装的当地人。由于,我的酒店需要经过巴厘岛最热闹的沙滩,原本只须十五分钟的车程却用了半小时。

原本我订的房间满了,所以酒店自动给我 Upgrade 去 Cottage,我对这 Cottage 非常满意,因为比较靠近泳池和沙滩。 放下行李后,我就马上到酒店的潜水中心安排明天的潜水,可惜已经关门了,只好换了泳裤去泳池游泳,明天再做打算吧。不知不觉,天也黑了,于是就去 Ole Ocean View Patio,点了一杯 Gin Tonic, 躺在面向大海的沙滩椅上,听着不知是什么语言的音乐,真的是人生最大享受了。

酒店也安排了巴厘的传统舞蹈表演

冲凉后,就走大约十分钟到靠近酒店的 Kuta 美食中心吃晚餐,点了道地的烧肉叉烧饭和椰汁水。虽然不是很丰盛,但是我非常满意。医饱肚子后,再走大约二十分钟到 Kuta 最热闹的地区。虽然有点远,一路上都有很多人来来往往,而且有很多餐厅。因为今晚有球赛直播,所以找了一间夜店坐下来看直播,听 Live Band 表演。直到半夜十二点才走回酒店,但是街上依然很热闹,还有很多人在逛街,吃宵夜。回到酒店后,我就如此结束第一天的行程,巴厘岛,晚安!

3 条评论:

Adrian 说...

wahhh.. seem like no different lehhhh... swim, drink, eat, watch tv and sleep.... i also do the same everyday. I swim in bathroom, drink water everyday, eat... of course, watch tv too and sleep..loh. see what else in your next posting... kekeke

阿尔文 说...

adrian, u talking nonsense ah...

who doesn't shower, drink, eat & sleep everyday?

Adrian 说...

that's why!!!!.. luckily you post more info about the place subsequently and showed us some pretty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