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Tulamben

早上七点,潜水中心的车就准时的来酒店接我。除了我,还有四位外国游客,加上三位潜水中心的员工,一共八人一起前往离 Legian 三小时多的 Tulamben。一路上,其中一位潜水教练就大概介绍 Tulamben 海底的特色,还一直在说笑话逗两位来自英国少女,她们正在进行长达一年的毕业旅行。

大约十一点半我们就抵达了 Tulamben ,我们分为两组,分别由两位潜水教练带领我们,两位少女一组,我和一对来自丹麦的情侣一组。两位潜水教练就大概的简介了整个潜水的行程,歇了一会,喝了一杯冻果汁,整装待发后,我们就步行大约一百米来到靠近一艘沉船的岸边,然后就开始了我们的海底旅程。
这时,上个星期才刚买的相机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我们只用了大约半小时就绕了沉船一圈,而且只用了半桶的氧气。休息了一会,之前预先点的午餐也已经准备好了。医饱肚子后,我们又回到岸边,准备第二次的海底旅程。这次我们从反方向出发,因为水流的方向也变了。说实话,这里的海底世界与我上次去的 Bunaken 那里比较的话,我只给它50分,因为实在很差劲,唯一值回票价的只有那艘沉船了。可是对我的另两位潜水夥伴来说,这里已经很棒了。

做完第二次的潜水后,已经接近下午三点了,于是我们就返回 Kuta 了。途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稻田,这里的稻田特别在于都是种植在斜坡上,一层层的。

终于我们赶得及在太阳下山前回到酒店,还可以好好欣赏最后一次在巴厘岛的日落。

由于还没有机会尝试真正的巴厘按摩,晚餐后就到 Kuta 街上一间按摩中心享受一下。不知是按摩小姐的功夫好,还是我太累了,才开始没多久我就睡着了,就这样迷迷糊糊的九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原本紧绷的肌肉变得没那么紧绷了,所以终结来说非常满意。

今晚是在巴厘岛的最后一晚了,很不舍得,所以尽量不要那么早睡,因为睡醒后就要离开巴厘岛,但是又还没有收拾行李,所以只好回酒店了。

1 条评论:

Adrian 说...

原本紧绷的肌肉变得没那么紧绷了,所以终结来说非常满意。.... which part of body you are referring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