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Taman Ayun 与 Tanah Lot

虽然睡得很熟,可是还没到六点钟,我就已经醒了,于是就到海边去看日出。已经有很多人在沙滩上了,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捡贝壳。也有很多野狗在那里玩追逐游戏,看得出它们玩得很高兴,因为可以无约束的自由自在的奔跑。

等了一会,发现天已经开始亮了,可是就是不见太阳公公的踪影,才想到这沙滩是面向西边,所以是看不到日出的,因为昨天我也是在同样的沙滩看日落的,哈哈! 只好再回房睡一会咯。

吃了早餐后就躺在泳池边的沙滩椅上看书,顺便等潜水中心开门。同时有两群穿着比奇尼的日本美眉在那里戏水,还一直在拍照,像正在拍写真集似的。

潜水中心开门后才发现原来潜水是要前一天预定的,意思说我要明天才可以去潜水了。于是,我就到酒店柜台租车到一些旅游景点走走。我乘时间还早,就到沙滩去,原本想安安静静的看书,可是有一位婆婆却一直缠着我,要给我做脚底按摩,而且还一直抚摸我的腿。由于我不习惯给婆婆触摸我的身体,而且要一位婆婆来为我服务,我会觉得很过意不去,所以只好给了她一些钱打发她走,要不然真的想要告她性骚扰呢。这里的浪很大,很适合玩冲浪,所以也有很多短期的冲浪课程。

我先到Taman Ayun ,然后再到 Tanah Lot 去看日落。Taman Ayun 是建于十七世纪的王,因为是出于中国工程师的作品,所以外形好像华人的神塔。
巴厘岛有很多神塔, 而 Tanah Lot 是唯一建在海边的石礁上的神坛。涨潮时,就像在一个小小的岛上,退潮后,就可以步行过去。在这里可以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很漂亮。这里最大的吸引力是坐在岩石岸边上的咖啡厅,点一杯饮料,好好欣赏日落。
吃了晚餐后,就在 Kuta 街上的商店逛了一下,然后就去 Hard Rock Café 小酌两杯,同时欣赏 Live Band。大约十一点就走回酒店睡觉了,因为明天一早就要出发到 Tulamben 潜水了。

3 条评论:

Adrian 说...

wahhh 两群穿着比奇尼的日本美眉在那里戏水,还一直在拍照,像正在拍写真集似的... maybe they did... 1st part at the pool-side... 2nd part...!!? kekeke.. your face may appear in one of their series.. hahaha...

ai yoo...一直抚摸我的腿 & 性骚扰呢... what a disappointed experience... sigh...

Adrian 说...

btw.. shouldn't you also have the bikini photos of them ????... put up to show us lahhh... if not, i guess it is the same old ladies lohhh...hahaha!!!! :)

阿尔文 说...

i m not dare to take their pic, coz their bikini really less cloth type, i scare they will sue me and charge me copy right fees.